不跑卡丁车

盛妆端热油

【昱佳】阿拉丁神灯

七夕联文 沙雕&甜




 01


有一天,MXH国的国王在全国发皇榜,希望找到人救被龙抓走的王子。


百姓们议论纷纷。


不重要的路人A:这个故事是莴苣姑娘吗

路人


B:这里没有女巫


A:是白雪公主吗


B:白雪公主故事里也没有龙啊,莫拉瓜。


A:龙是瓜吗?我看明明是花。


B:你闭嘴,我铁血龙粉禁止泥塑。


C:我看你俩倒是没少泥塑王子


A&B:这不重要。


C:那你们想看王子和龙的同人故事吗


A&B:我火速赶到。

 





02


有一天,宫廷乐师马佳下乡慰问完毕,在回京城的路上走着,路过城门时被大声朗读皇榜的守卫吸引住了,他认真地看了一遍皇榜。就在这时,祖传下来的戒指逐渐发热,一个声音突然在马佳耳边出现。


戒指:你好,我叫龚子棋,是附在你手上戒指的神仙


马佳:你是小天才智能手表厂家的吗


戒指:?那是东方的设定,世界观搞错了


马佳:哦


马佳:那这个世界观下为什么会有皇榜


戒指:……


戒指:反正,你现在作为天选之子,必须完成这个任务,去拯救王子


马佳:为什么不是公主,我看童话里一般都是救公主、娶公主然后走向人生巅峰


戒指:公主已经嫁给隔壁国家的公主了


马佳:……行


戒指:你凑合一下,救王子吧


马佳:我其实是个直男


戒指:没关系,我不是


马佳:?


马佳:我走了


戒指:不行!


于是戒指操纵着马佳的手将皇榜揭了下来。


马佳:狗贼害我!

 





03


揭下皇榜的马佳被守卫扭送至首都,受到了皇帝的热情接见。


皇帝:希望你能够救回我的儿子!如果你成功救回了他!我就把龙嫁给你!


马佳:?


皇帝:啊不是,我太激动说错了,如果你救回了王子,我就可以把你喜欢的人嫁给你!


马佳:按照正常走向,不是应该把王子嫁给我吗?


皇帝:恋爱自由!婚姻自由!

 






04


马佳骑着皇帝赠送的白龙马离开了皇宫,向传说中龙的洞穴前进。


傍晚,马佳找到一个山洞,打算进去休整,为明天的赶路积蓄力量。


进入洞穴之后,马佳发现地上有一盏看起来非常古老的油灯。


在这时,戒指又说话了:你看你今日红鸾星动,必有桃花。今天就能遇到你的命定之人!


马佳:你这业务就更广泛了


戒指:都是为了恰饭


马佳:那我要不现在继续赶路,也许王子或者龙是我命定之人呢


戒指:不行!


马佳:好吧,我悄悄告诉你,我其实有喜欢的人了


戒指:您给说说


马佳:你先告诉我,你是不是之前在曲艺团呆过。


戒指:都是为了恰饭


马佳:在宫里我练歌的时候,总是有一个声音和我合唱二重,开始声音很小,后来声音越来越大,尤其在我练GA的时候,简直震耳欲聋突破天际。


马佳:跟我还挺合适的


马佳:但是他一直不现身,我也不知道是谁。


马佳:会不会是王子


戒指&神灯:不是!







 05


戒指和神灯同时冒出了一团烟雾,烟雾不断拉长、变化,在空中形成人形。


戒指:俗话说得好,朋友妻不可欺,王子是我对象,你不许对他有非分之想!


神灯:对!你对王子不可以有非分之想!


神灯: 但是对我可以有。


马佳:冒昧问一下,您是?


神灯:我我我…我叫蔡程昱,是宫廷柱子上的一盏油灯,因为一直听你唱歌,慢慢修炼有成……还有就是我特别喜欢你唱《Grand amore》!


马佳:嗬,哥还有这功能


神灯:我一直就非常喜欢你……但是我一直没办法修炼出人身,所以我一直没有出现。


但是今天!佳昱互晓了!


戒指:粉丝才会认为同框即发糖,你作为正主倒也不必如此卑微


神灯:你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反正你就少说话。


马佳:我看你俩都是曲艺团的。


马佳:那你们两个就都一直只能依附于戒指和油灯吗


神灯:只有获得真爱之吻我们才能从器灵变成真实的人。



马佳立刻上去亲了神灯一下。


神灯: ……


一个英俊的少年出现在马佳旁边,惊骇地看着他


马佳:咳咳…


马佳:哥也不小了,而且哥真挺喜欢你。


蔡程昱脸红了。







 


06


后来他们经过长途跋涉,成功到达了神龙的洞穴。


洞穴里传来一阵悠扬的歌声。


龙:你们好,我叫贾凡。我的名字就是不平凡的意思,所以我是龙。


马佳:那你为什么抓走王子?


贾凡:害,方方有几个声乐上的问题问我,我们就热情探讨问题,忘了到时间把方方送回去了。


方书剑:我觉得我在龙这儿过的也挺好。


龚子棋:。方方你变了


贾凡:不许你这么说方方宝贝儿!


方书剑:哼!


龚子棋:宝贝儿是我不对,我来晚了。






 

07

后来,通过真爱之吻,戒指也拥有了自己的身体。


蔡程昱:哥!他亲你的手


马佳:没没没亲的是戒指


蔡程昱委屈地看着马佳:哥,你要补偿我


马佳:我…


此处省略万字蔡程昱吃醋pwp文学









08


童话故事的最后,王子回到了国家,大家举行了集体婚礼,过上了快乐的bed ending生活。




END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